我院召开一流课程建设交流分享会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9-11-28

 

为了切实推进我院一流课程建设,加快金课建设工作,1121日下午,燕山大学里仁学院在413会议室召开一流课程建设交流分享会学院全体专任教师参加,李仕华副院长参会并指导工作。

 

 

会上,李彦美老师介绍了第五届外语微课大赛全国决赛的情况,重点介绍了微课的标准以及教学设计的注意事项,随后分享了复旦大学等高校所做的以学为中心理念融入“金课”设计的核心内涵混合式教学设计的有效性评估等报告体会。

 

樊剑武老师介绍了参加高等工程教育研讨会的情况,与大家分享了参会感受,重点结合教育部发布的《关于一流本科课程建设的实施意见》交流了教育部对于一流本科教学建设指导思想、总体目标、基本原则和建设内容等,随后大家一起学习了职称评审相关政策文件。

 

 

李仕华副院长做了总结讲话,他鼓励广大教师潜心投入教学工作,希望大家按照教育部的一流课程建设精神,转变观念,理念新起来目标导向,课程优起来提升能力,让自身强起来改革方法,课堂活起来科学评价,让学生忙起来;强化管理,让制度严起来;加大政策激励,让教学热起来。

 

来源:基础教学二部         作者:樊剑武、李彦美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