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新生杯”系列体育赛事圆满落幕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9-11-04

 

近日,历时个月之久的2019年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新生第十三届足、篮、排系列体育赛事圆满落幕。

比赛开始以来,吸引了全院500名学生报名参加。

经过个月的激烈角逐,电子工程系、机械工程系、电气工程系分获新生” 足球赛冠、亚、季军;在“新生”篮球赛中,机械工程系、建筑与环境化学系、电气工程系分获男子组冠、亚、季军,电气工程系、经济管理系、电子工程系分获女子组冠、亚、季军;在排球赛中,机械工程系、电气工程系、建筑与环境化学系分获男子组冠、亚、季军,机械工程系、电气工程系、文法外语系分获女子组冠、亚、季军。

 

 

    “新生”足、篮、排系列体育赛事是我院品牌性体育赛事,学生参与面广、积极性高。赛事的举行,旨在弘扬奥运精神,倡导全民健身的理念,响应国家号召,充分调动大学生的运动细胞,提高大学生的身心素质。此次活动不仅有众多的男生参加各系的女生也积极到场地上为场上的选手们加油鼓劲,得到了新生们的热烈欢迎。

来源:团委             作者:刘懿颖、季肖婧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