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领导带队走访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9-11-01

 

学院领导高度重视学生就业工作,认真落实就业工作“一把手”工程,为毕业生拓宽就业渠道。10月25日,由燕山大学里仁学院院长王洪斌带队,副院长周雨、招生就业部负责人孙瑜、创新创业中心主任张志辉等专程到保定走访了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

 

 

学院领导与长城汽车股份有限公司技术中心郭岩松主任进行了深入的沟通和交流。王洪斌院长介绍了燕山大学里仁学院的发展建设情况,了解长城汽车的发展状况和人才需求以及我院毕业生入职以后的工作表现等情况,听取企业对我院人才培养工作和毕业生就业工作的反馈意见和建议。交流过程中双方从校企深入合作的层面提出很多建设性的建议,特别是在人才培养的过程中加强与长城汽车的合作达成共识,希望通过校企之间加强联系、互通信息、相互支持、共促发展。

 

 

在长城汽车调研期间,学院领导还与校友代表进行了交流,了解他们在长城汽车的发展现状。在交流过程中,各位校友积极发言,表达了对母校深厚的感情,对学院的学科发展和人才培养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建议,同时对学院领导的深切关怀表示感谢。

 

经了解,目前在长城汽车的里仁学院校友有200多人,总体表现良好,许多人已经成为企业发展的骨干力量。

此次走访收效明显,通过和企业深入交流,我们意识到学生培养模式应该尝试与实践多层次结合,只有这样才能够突出办学特色,才能更加赢得企业的青睐,使我院毕业生的就业核心竞争力不断提升,为里仁学院的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来源:招生就业部作者:孙瑜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