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央电视台】《新闻30分》栏目采访我院学生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9-10-08

    

      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勋章和国家荣誉称号颁授仪式于2019年9月29日上午10时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在当日中央电视台新闻频道午间《新闻30分》中“向功勋模范人物致敬”的环节中,燕山大学里仁学院建筑与环境化学工程系2017级过控专业学生胡宇鹏同学接受了央视的采访。在采访中,他提到了“一生情系太行山”的河北农业大学教授李保国,李保国是用科技带领广大人民群众致富,而里仁学院则注重培养大学生的科技创新能力,为社会国家培养更多更丰富的综合性创新型人才。

胡宇鹏同学始终牢记学习是第一要务,锐意进取,不断取得新成绩。在校两年多时间,他多次获得奖学金,并获得“院级优秀学生干部”、“校级优秀共青团干部”、“2018年度优秀共青团员”的称号。在全国大学生化工设计竞赛中,获得省赛特等奖华北赛区一等奖国赛二等奖。胡宇鹏同学一心向党,积极向党组织靠拢,在大一下学期被选为积极分子,在今年6月份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共预备党员。

 

 

播放链接如下:

http://tv.cctv.com/live/cctv1/index.shtml?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