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指导组来我院调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9-09-28

   

9月27日下午,校指导组成员、副处级纪检员张立臣一行来我院调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里仁学院院长王洪斌,正处级专职辅导员王国伟,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尚雪梅,副院长周雨、常鑫,党支部书记代表参加会议。

   

   

王国伟汇报了里仁学院现阶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开展情况他指出,自学校下发主题教育实施方案以来,里仁学院高度重视,制定学院主题教育方案并进行安排部署,学院认真组织党委中心组学习,建立立行立改台账。各党支部积极落实,开展各项特色活动。他指出,学院将持续深入抓学习,开展调查研究和专项整治,坚持边学边查边改,对调研发现的问题,研究制定整改落实方案,逐项整改力求取得实效。

   

王洪斌表示,主题教育要常态化,结合自身实际,将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贯穿主题全过程,贯穿到育人全过程。

   

张立臣对里仁学院近阶段开展的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结合省委巡视组的意见,从学习教育和调研两方面做出了具体指示。

   

里仁学院将结合省委指导组和学校的指示,落实四项重点措施贯穿始终,使主题教育形成完整的工作“闭环”,真正将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发展的强大动力,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

   

来源:组宣部                                                      作者:李雪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