院领导带队检查西大活及大学生创新实训室安全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9-09-28

 

为加强西大学生活动中心及大学生创新实训室等场地安全管理, 9月27日上午9:00,院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尚雪梅带领创新创业指导中心、团委和各系团总支负责人对相关场地安全管理进行实地检查,检查包括用电安全、防火防盗、仪器设备使用规范、环境卫生等。

 

学院及各系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工作,建立并严格执行管理制度,实验室安全状况及环境卫生情况有了较好保障,西大学生活动中心各场馆做到了安全有序。检查过程中,团市委领导在燕山大学团委领导陪同下对我院“众创空间”进行了走访交流,参观了基地的设施设备,对3D打印基地建设及科普育人工作给予高度评价。

 

尚雪梅指出,各部门必须将安全规章制度进一步落到实处,实现安全管理的全覆盖,为学生参与实践活动创造安全绿色的工作环境。尚雪梅同时向在场的学生叮嘱,要树立安全意识,重视实验操作规范,重视活动场地安全使用,不断增强安全责任感。各相关部门按照要求进一步完善安全工作机制,警钟长鸣,为学生实践活动营造绿色安全的良好环境。

 

来源: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作者:王柏娜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