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教师节主题3D打印创意作品征集活动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9-09-12

 

2019年9月10日是我国第三十五个教师节,值此节日,燕山大学里仁学大学生科学技术协会联合3D打印研习开展教师节主题3D打印创意作品征集活动。

 

本次活动“铭记师恩,创新融合真知”为主题,利用课余时间进行设计和作品精修,历时一周,通过优中选优确定最佳创意作品,并在3D打印基地完成以燕山大学校徽为设计主线的笔筒打印。

笔筒

雕刻

印章

10日上午,几位学生代表将他们的3D打印作品赠给了老师们,表达了对老师们的感激之情,感谢学院领导对学生们创新实践的大力支持,感谢学院及老师为学生们搭建广阔的科创实践平台老师们也同时对同学们给予了鼓励,并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更好的利用科创平台及资源,同时引领更多同学参与到科创实践活动中来。

 

天涯海角有穷时只有恩无尽处。此次3D打印创意作品征集活动既展现里仁学子心怀师恩的良好精神风貌,又用自己所学回馈师恩,表达了对老师们真挚的祝。铭记师恩,让创新融合真知,让行动践行美好的梦想

 

来源: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作者:王熙妤、王柏娜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