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仁学院召开2019年本科生招生录取工作启动会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9-07-18

  

2019年7月18日上午8:00,燕山大学里仁学院2019年招生录取工作启动会在行政办公楼218会议室举行。本次会议邀请燕山大学纪委书记李榕、副校长赵永生、监察审计处处长张明、监察审计处副处级纪检员张立臣出席,里仁学院院长王洪斌、副院长周雨以及招生就业部相关人员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王洪斌主持。

  

  

会上,周雨介绍了2019年招生录取的准备工作。他简要回顾了2018年的招生工作情况,从招生计划、招生宣传、招生政策及录取原则等几方面对今年我院招生工作做了工作汇报。他提出,2019年我院招生工作将以提高生源质量、优化生源结构作为工作方向,不断加强招生宣传,使广大考生及其家长更进一步的了解里仁学院,不断提升招生工作的针对性和实效性。学院将严格按照《教育部关于做好2019年普通高校招生工作的通知》文件精神和省教育厅关于招生录取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提高工作站位,按照规定程序做好录取工作。

  

  

赵永生在会上指出,里仁学院招生工作一直以来都有着优良的传统,招生工作要按照国家招生政策,严格按程序办事,工作认真负责,确保万无一失。

  

  

在听取汇报后,李榕对里仁学院招生工作予以肯定。同时,对招生工作的纪律要求作出指示,希望里仁学院严格执行国家招生录取政策,严格遵守招生制度和程序,严格遵守纪律和要求,严格履行纪检监察的职责,公平、公正、公开地做好今年的招生录取工作。

  

  

王洪斌表示,学院高度重视招生工作,全体工作人员要领会贯彻本次会议精神,本着对考生、家长、社会、学校负责的精神,优质高效地完成今年的招生录取工作。

  

  

会议结束后,与会领导莅临招生录取现场,对招生录取现场的具体工作进行指导。里仁学院2019年本科招生录取工作已正式开始,从7月13日开始,陆续进行各省本科录取,8月14日左右结束。据了解,2019年里仁学院计划录取新生1250人,学院招生部门将在学院主页及招生信息网及时公布录取进度录取结果,以方便考生查询。

  

来源:招生就业部                 作者:孙瑜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