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欢送2019届优秀学生干部毕业生午餐会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9-06-05

 

6月3日中午12点,欢送2019届优秀学生干部毕业生午餐会在西大活112举办里仁学院院长王洪斌、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尚雪梅、副院长周雨、各学生口职能部门、各系学生科长及团总支书记,2015级毕业班辅导员、2015级学生组织优秀学生干部参加午餐会由学院团委书记李慧敏主持。

 

 

王洪斌在会上讲话他强调一年来学生工作对学院发展做出了重要贡献,嘱咐毕业生要有信念、能坚持、懂感恩,情真意切、生动诙谐的寄语和富含深意、语重心长的嘱托让到场的每一名毕业生都深受感动。希望在明年燕大百年校庆之际,同学们能够回看看。

 

尚雪梅表达了对同学们的依依不舍和对同学们未来的美好祝愿。鼓励同学们要继续学习、开放式的学习,要开阔视野,放大格局,寻找属于自己的有价值、有意义的人生。

 

周雨从校友工作的角度预祝同学们顺利毕业,希望每一名同学在离开母校后更要树立自信,发挥潜能,做全面发展高素质人才,欢迎同学们毕业后常回家看看,看看母校的变化。

 

 

各位辅导员老师也对同学们表达了内心最深的祝福。如今离别,更是不舍。最后,全体与会领导和老师向优秀学生干部赠送母校纪念品。

 

本次午餐会,学院领导和老师向学生干部们进行了离校前的最后一次嘱托,毕业后将华丽转身,成为优秀校友里仁学院期待着2019届毕业生荣归!

 

来源:团委    文稿:刘懿颖;    图片:团委新媒体中心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