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仁学院举办毕业季师生篮球交流活动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9-06-04

为了营造健康向上、温馨和谐的毕业离校氛围,学工部、院工会、体育教研室通过精心准备,于6月3日晚举办了毕业季师生篮球交流活动,毕业生、在校生、教师三支队伍参与比赛竞技,院党委书记张向前、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尚雪梅、副院长常鑫等学院领导以及师生代表出席活动。精彩纷呈的篮球竞技比赛展现了里仁学子积极拼搏的精神状态,健美操队的啦啦操表演和技巧游戏让活动更具特色。通过比赛加深了师生间的情谊,让毕业班同学在临别校园之前再次感受到学院的温暖。

 

参赛师生合影  

党委书记张向前为比赛开球

激烈的比赛

健美操队啦啦操表演

毕业生签名留念

师生快乐互动  

 

老师们为每一名参赛队员颁发纪念奖牌和篮球,全体毕业生在一颗篮球上签名送给母校留作纪念。希望通过这样有纪念意义的活动让每一位里仁学子都拥有一颗年轻快乐的心,给学业画个完美的句号,给事业点个漂亮的开场!

来源:体育教研室   作者:孙韬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