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菲尼克斯智能技术创新与应用大赛中国总决赛中获奖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9-05-16

 

5月8日至11日,由中国自动化学会、中国仪器仪表学会、中国电工技术学会联合主办,菲尼克斯(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承办的菲尼克斯智能技术创新与应用大赛(原中国自动化大赛)中国总决赛在南京如期举行。经过三天的激烈角逐,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智简科技”学生团队在决赛中脱颖而出,取得了三等奖的佳绩。

 

本次总决赛共有来自浙江大学、同济大学、重庆大学等高校的30支大学生团队晋级,大赛秉承启迪未来的指导思想,立足创新与应用,促进理论学习与实践操作相结合,为参赛者搭建学习、互动、交流、竞技、展示的平台,更希望借此机会发掘与培养更多优秀的科技人才,成就智能世界的梦想。

参赛科技作品

评委对作品提出建议

我院参赛作品获三等奖

本届大赛在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与创新创业指导中心的精心组织下,学生团队通过近一年的积极备赛,在指导老师的指导下克服了诸多技术难关完成科技作品的制作、调试,从全国70多所高校中突出重围,成功晋级本次中国总决赛,与来自浙江大学、同济大学等知名高校的团队同台竞技并最终取得优异成绩,展示了里仁学子的科创风采。

 

学院将以此类竞赛为契机,持续完善“课、赛、训、孵”四位一体的科创育人体系,改革人才培养模式,强化创新创业能力训练,增强我院学生的创新能力和在创新基础上的创业能力,在以实践为导向的课外学习建设中,通过跨专业跨学科的融合,增进学生之间的交流分享、团队协作,通过实践演练最终实现成果转化,切实推动我院创新创业教育的发展。

 

来源: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作者:王柏娜樊钊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