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仁学院第十四届5.25心理健康节开幕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9-05-10

 

2019年5月9日,燕山大学里仁学院5.25大学生心理健康节开幕式活动在里仁学院心怡广场举行。 

 

本届5.25心理健康节活动主题为“我爱我—分清虚拟与现实,活出真实自我”,自5月9日开始,至6月1日结束。为期一个月的5.25心理健康节活动,内容主要包括主题班会与十佳心理委员评选,心理委员团体培训,心理课堂,心理沙龙,放飞心语,心理电影放映,踏出虚拟困境素质拓展等活动。

 

 

开幕式包括讲解“5.25”的由来、活动主题介绍、放飞心语活动的卡片收集,最后,刘娜老师宣布“里仁学院第十四届5.25大学生心理健康节”开幕。

 

 

“5.25大学生心理健康节“旨在促进大学生心理健康,提高同学们对心理健康的关注度,推动校园心理健康建设,共建美好校园生活。

 

来源:心理咨询室                作者:刘娜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