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仁学院召开2019年第4次党委会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9-05-07

5月6日上午,里仁学院在行政楼302会议室召开第4次党委会。会议由党委书记张向前主持。

会议对建环系本科生第二党支部预备党员转正问题进行了研究。会议认为,支部预备党员复学时间较短,应继续加强对其培养和教育,决定延长其预备期一年。会议要求,建环系第二党支部要加强对预备党员的教育和引导,增强预备党员的综合素质,提升党员意识。同时,会议对电气系本科生第二党支部等8个支部的63名发展对象入党情况进行了预审。会议要求,各党支部要加强对入党积极分子的培养教育,严把党员发展入口关,切实提高党员发展质量,同时加强对综合测评在30%左右的发展对象的教育,防止综测成绩下滑。

会议研究了2018年先进党支部、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的评选表彰事宜。会议决定,在全院范围内,评选6个先进党支部、6名优秀党务工作者和27名优秀共产党员。评优工作与党支部述职评议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有机结合起来,为减轻基层党组织和党员的负担,不再进行单独的述职评选工作。会议要求,要在七一前夕召开表彰大会,评述典型,表彰先进,充分挖掘和发挥广大师生党员的模范作用。

会议对里仁学院党政科级干部考核实施办法进行了研究。会议要求,结合学院实际,组宣部对考核实施办法进行再次细化和完善,力争使考核办法成为学院干部的指挥棒、风向标、助推器。

会议还对意识形态突发事件预案、网评员队伍建设、新媒体管理等意识形态工作进行了研究。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