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仁学院开展实验室安全及卫生工作专项检查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9-04-30

为进一步落实河北省高校实验室安全检查和学院安全稳定工作,加强实验室安全管理,推进实验室安全工作扎实、有效地开展。2019年4月30日,里仁学院实验室安全领导小组成员,在正处级辅导员王国伟带领下,对学院实验室安全状况进行全面检查。

 

检查组一行现场检查了实训中心物理实验室、电子实验室、电装实验室和计算机实验室,对实验室消防设施、实验仪器设备、用水用电设备、环境卫生等各个方面进行了全面细致地检查。检查过程中,检查组认真听取了实验室相关负责人的汇报,详细了解实验室安全管理方面遇到的困难和问题。

 

学院各级领导始终高度重视安全工作,实训中心全体人员也将安全工作作为本职工作的一部分,对各实验楼和实验室内设备精心维护、细心观察,确保及早发现安全隐患,做到及时改正、及时上报、及时排除,并做好对学生的安全知识宣传工作。

 

来源:实训中心                                                    作者:陈利  杨莹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