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第十四届英语短剧大赛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9-04-24

  

4月20日晚7点,燕山大学里仁学院第十四届英语短剧大赛在阶梯教室106举行。

  

本届大赛以“生活中的美好”为主题,通过对经典的二次创作和演绎,考验演员们的口语水平、模仿能力和语言表现力,诠释生活中的真善美

  

首先我院loudspeaker英语协会成员带来精心准备的英语短剧《海的女儿》,在两位旁白的叙述中,一段段故事上演,剧中明快的舞蹈和最后空灵的歌声,给大家带来不一样的视觉冲击。文法系带来的《茶花女》,告诉我们每个人都有变身凤凰的机会,每一个人只要努力都可以改变自己的命运。由一个童话走进另一个童话故事,感受灰姑娘的蜕变,电子系的《灰姑娘》同样也是告诉我们要坚韧不拔,勇于进取。《泰坦尼克号》、《莫斯科保卫战》、《小红帽》各组选手对原剧作品大胆创新,巧妙运用各种道具,表演感情真挚,演技精湛,表现形式灵活新颖,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现场气氛火热。

  

  

本次英语短剧大赛经过前期的宣传,各同学踊跃报名,邀请英语教研室专业老师担任评委,提高比赛的专业性。通过此次英语短剧大赛,增强了学生们敢于运用英语、表达英语的欲望丰富大学生课余生活,使同学们在比赛中得到锻炼。

  

来源:团委、英语教研室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