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原科技大学副校长刘翠荣一行到访我院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9-04-24

 

2019年422日下午,太原科技大学副校长刘翠荣率教务处、材料学院、华科学院负责人到燕山大学里仁学院调研考察学院领导张向前、李仕华、尚雪梅、周雨亲切接待了到访客人。

 

座谈会上,党委书记张向前代表学院对客人来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里仁学院的办学情况和特色工作。

 

 

刘翠荣对里仁学院的盛情接待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就太原科技大学办学情况和调研考察目的进行了介绍。宾主双方就独立学院转制发展、内涵建设、人才培养模式和创新创业教育等方面进行了充分交流和探讨,对今后在教育教学方面的深入交流合作达成共识。

 

 

期间,刘翠荣一行还考察了里仁学院大学生创新创业基地、机房实验室与图文信息中心新址。

 

来源:综合办公室                   作者:张磊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