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第三届玉兰风采节暨游园会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9-04-12

 

“正是里仁好风景,花开时节又逢君”。

4月11日下午15:00,由燕山大学里仁学院团委主办社团联合会承办的届玉兰风采节暨游园会”在里仁石旁举行。里仁学院党委书记张向前,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尚雪梅莅临现场

本次游园会为游戏区、展览区、摄影区、DIY区、擂台区,丰富了大家的体验。活动各具特色,妙趣横生,入场同学凭闯关任务卡即可加入其中。为了不断加强学生社团建设,丰富大学课余生活,各社团精心设计装饰了自己展位类型游戏引人注目,深受同学们喜爱。

展览区分为书签画扇优秀作品展示、“摄春之影”优秀作品展示、艺术创作优秀作品展示等,精美的艺术作品引得同学们驻足观赏摄影区的“春之祝愿”活动也人气十足,同学们纷纷愿望挂在玉兰枝头,还身着古装与玉兰花合影留念DIY区圆扇涂鸦创意大赛也十分火爆,为乐于创作的同学们提供了展示的平台同学们精心构想,细心勾勒出一幅幅精美有趣的圆扇擂台区为猜字谜赛,同学们热情高涨,分组进行比赛,在主持人的连续发问下对答如流,赢得场下欢呼一片。

 

 

 

 

院团委将玉兰主题和社团文化相结合,通过开展丰富多样、形式新颖的社团活动,为里仁学子提供展示自我风采的舞台,丰富了师生员工课余文化生活。本届游园会让大家得以在课余时间充分欣赏校园美景,反响非常热烈。

来源:团委                       文稿:张铭洋   图片:乔双天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