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的赞歌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9-04-09

 

近日,“青春的赞歌”燕山大学里仁学院大学生艺术团第二届文艺汇报演出在东大活演播厅举行。

 

用心灵律动青春,用梦想搭建舞台。开场舞《我们的时光》灯光璀璨,朝气蓬勃,为汇报演出拉开序幕;我的祖国,我爱你,配乐诗朗诵《光的赞歌》大气磅礴,展现了当代大学生的爱国主义情怀,令人随着节奏心潮起伏;不同于音乐的表达方式,舞蹈也让人深深沉醉,队形更迭和造型变换展现出了多彩的画面变化,如一朵朵初绽的太阳花,明艳动人,一舞《出水莲》展现了超高的艺术水准;用青春敲打,以华光奏响,器乐合奏飞向成功彼岸;汇报演出还呈现了阿卡贝拉《爱要坦荡荡》、影子舞《初遇里仁》,最后在大合唱《我们都是追梦人》中完美收官。

 

 

 

 

本场汇报演出是我院贯彻落实高校综合改革需要“改进美育教学,提高学生审美和人文素养”要求,节目历时排练两个月,本着传播高雅艺术,促进学生青春健康教育,弘扬向上正能量,宣传爱国主义教育,进一步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我院师生展现大学生的青春风采。

 

来源:团委        文稿:王沛云、王双丽     图片:秦可心、刘四龙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