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安全工作会议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9-04-09

 

48日下午,里仁学院在第一会议室召开安全工作会议。院领导班子成员和各部门负责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正处级专职辅导员王国伟主持。

 

党委副书记兼副院长尚雪梅对4月2日学生寝室发生的火情事件和采取的配套措施进行了通报。

 

院长王洪斌在强调安全工作时指出,安全工作要建章立制,进一步完善预案管理和制度保障,做到系统化、制度化排查,牢牢把握安全隐患的重点、突出区域。要加大安全教育的宣传力度,拓宽宣传渠道,做到安全意识入脑入心,安全防范见行见效。

 

党委书记张向前在讲话中强调,安全稳定是保障教育教学工作的根本和前提,是广大职工的职责所在,是党员干部的应有担当。他指出,一要充分重视安全稳定这项基础性工作;二要严格落实安全工作责任制;三要理顺工作机制,明晰重点隐患区域、责任人和排查形式;四要明确安全责任事故追责程序。

 

正处级专职辅导员王国伟涉及安全稳定的重要部门、重要群体、重要节点做了重点部署。他要求,各部门要按照学院安全网格责任划分区域,开展安全隐患全面排查。进一步加强对师生员工安全防范意识的教育和提示,主动、自觉地担负起组织领导本部门安全稳定工作的责任。

作者:张磊                           来源:综合办公室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