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仁学院举行退休教职工荣休仪式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9-04-04

4月2日上午,里仁学院人力资源部在行政楼218会议室为田永先等近期退休或即将退休的教职工举行了荣休仪式。院长王洪斌,党委书记张向前等学院领导及相关部门教职工代表参加了荣休仪式。仪式由人力资源部乔花云主持。  

荣休仪式现场

     

王洪斌院长讲话

           

院长王洪斌在荣休仪式上做了讲话。首先代表学院对本次退休教职工为学院事业作出的贡献表示真挚的感谢,几位退休教职工分别来自于学生生活管理办公室和图文信息中心,均属于学院工作的重要组成部门,为学生的学习生活提供了重要保障。这种在平凡岗位上默默无闻的付出与奉献的精神,值得大家学习和尊敬。同时希望各位退休教职工退而不休,以后继续关心、关注、支持学院的改革发展。学院在职教职工也要学习前辈的奉献精神和宝贵经验。  

 

党委书记张向前为荣休人员颁发证书

         

副院长李仕华为荣休人员赠送鲜花

              

院领导与荣休人员合影

     

党委书记张向前、副院长李仕华分别为出席仪式的田永先、王玥、闫凤梅等三位荣休教职工颁发了荣休证书和鲜花。在场领导纷纷向她们表达诚挚的敬意与感谢。    

在场的荣休教职工一一发言,分别表达了对里仁学院的不舍之情,对学院领导温暖关怀的真诚感谢,对同事工作期间相互帮助的感谢。在职教职工代表也纷纷讲述与荣休人员一起共事的点滴和美好回忆,表达了对他们的情谊与祝福。    

学院以人为本、持续举办退学教职工荣休仪式,增强了荣休教职工的获得感和幸福感,也温暖和鼓舞了在职职工。

 

来源:人力资源部            作者:焦瑞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