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仁学院第35期党校发展对象培训班开班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9-04-01

  

为了加强对发展对象的培养和教育,使他们更加深入了解党的知识和理论, 3月29日,里仁学院第35期党校发展对象培训班在阶梯教室303如期举行

  

里仁学院党委组宣部李雪老师参加开班,她强调了本次培训班的内容和课堂纪律,希望全体学员努力学习,争取早日入党,为党的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同时祝愿每位学员都能顺利结业。

  

随后,培训第一讲由赵永新老师主讲共产党的纲领和路线。赵老师共产党宣言及入党誓词入手,强调党的纲领和路线对于政党的重要性。他结合大量事例,详细讲解了党的最高纲领、基本纲领和党的政治路线、思想路线和组织路线

  

在赵永新老师生动的讲课后,播放了感动中国十大人物”纪录片“立心天地厚”的钟阳、伤情牵动国人心的排雷战士杜富国、“涓滴见沧海”的马旭夫妇、中国民航英雄机长刘传健、雪域邮路上的“雪山信使”其美多吉、两弹一星元勋程开甲,他们是英雄,是年轻一代学习的榜样学员们更是表现对他们的敬佩之意和学习之心,善良,纯朴,坚韧,美好的品德需要年轻一代传承。

此次党校培训班将通过专题讲座、观看主题视频、撰写党课心得等形式开展,相信学员们能够端正入党动机努力学习党的理论知识,早日成为一名共产党员。

 

全院91名党员发展对象参加了培训。

  

来源:组宣部                     作者:张嘉豪赵智强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