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在第五届河北省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中取得佳绩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9-03-27

 

2019年3月23日至24日,由河北省教育厅主办的第五届河北省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暨2019年第六届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河北赛区竞赛在河北科技大学新校区举行。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派出8支队伍参加4个赛道的比赛。其中宋彪组获得8字组一等奖马洋组获得挑战赛二等奖、陈帅组获得S赛道二等奖、贾粟组获得物料搬运机器人组二等奖,其余四组获三等奖,创造了我院学生参加该项赛事以来的最好成绩!

 

 

 

 

 

 

 

 

全国大学生工程训练综合能力竞赛是教育部发文举办的全国性大学生科技创新实践活动,是基于国内各高校综合性工程训练教学平台,为深化教育改革,提升大学生工程创新意识、实践能力和团队合作精神,促进创新人才培养而开展的一项科技创新实践活动。每两年举办一次。

 

 

我院非常重视学生的实践创新能力的培养,经过严格的筛选和半年的紧张培训,8支队伍克服了制作条件有限、资金不足等困难,在赛场上取得了骄人成绩。

 

来源:机械工程系                 作者:张楠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