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第三届计算机应用技能与程序设计大赛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9-03-26

 

20193月23里仁学院第届计算机应用技能与程序设计大赛在实训中心计算机实验室成功举办。

 

在学院领导的大力支持和创新创业指导中心的协助下,从1月发布网上报名通知,共有C语言133人,高级Office402人报名参赛赛前,开展了C语言、高级Office两个方向培训

 

3月2-3月21,实训中心利用晚上和周末进行,分两批进行了为期40学时的培训每个机房每次课都有教师进行课程串讲、辅导、答疑,收到了良好的效果整个培训过程受到了院科协工作人员积极配合

 

3月2318:30-20:30,考生通过随机题库自动组卷和评分进行比赛,保证比赛的公平性。最终,共有12人获一等奖,18人获二等奖,28人获三等奖,54人获优秀奖。

 

 

本次大赛激励了学生学习计算机知识的热情,提高了学生个人学习计算机应用技能的积极性,锻炼了同学们的实践操作技能和创新能力,深入落实《燕山大学里仁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学分认定办法(试行)》的具体举措,有助于推动工程开发型人才与工程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的实现。

 

     来源:实训中心                 作者杨蕊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