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仁学院召开发展党员工作业务培训会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9-03-22

为进一步提升党务工作者的业务能力,规范发展党员工作程序,认真做好里仁学院发展党员工作,321日上午,学院邀请校组织部副处级组织员刘琳老师为全体学生党支部书记、支部委员作了《发展党员和党员组织关系管理》专题培训。党委组宣部部长武永乐主持会议。

 

 

会上,刘琳老师结合发展党员流程和党员党关系转接要求,重点强调了申请入党、入党积极分子的确定和培养、发展对象的确定和考察、预备党员的接收、预备党员的教育考察和转正等五个阶段的工作要求,用具体范例详细说明了《中国共产党入党志愿书》的填写规范。同时,刘琳老师对党员组织关系接转过程中应重点注意的事项进行了说明。会后,针对发展党员过程中易出现的问题,刘琳与党支部书记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培训具有很强的指导性和操作性,使参会的党务工作者对发展党员工作有了更加明确、全面的认识和把握。学院也将进一步落实“控制总量、优化结构、提高质量、发挥作用”的总体要求,坚持党员标准,把政治标准放在首位,严格落实发展党员工作实施细则,推进发展党员工作的具体化、规范化。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