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仁学院在河北省第五届辅导员职业技能大赛中喜获佳绩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9-03-13

3月10日,河北省第五届辅导员职业技能大赛本科组决赛在河北师范大学落下帷幕。由我院李宁、王凤成、吴芳组成的辅导员代表队表现优异,荣获本科组决赛团体第三名!

 

李宁老师在进行主题班会环节比赛

 

王凤成老师在进行案例分析环节比赛

 

吴芳老师在进行谈心谈话环节比赛

 

此次比赛设有基础知识和网文写作、班情熟知、工作实绩、理论宣讲、主题班会、情景案例、谈心谈话等七项内容,共有来自省内53所高校的159名辅导员参加。里仁学院高度重视此次比赛,学生工作部组织实施了第五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并对参赛选手进行了系统培训。三名参赛辅导员利用个人业余时间积极备赛,赛场上沉着冷静,团结奋战,凭借扎实的理论功底、丰富的工作经验、过硬的业务能力和出色的现场表现获得评委的一致好评,为里仁学院赢得了荣誉。

 

里仁学院参赛人员合影

 

近年来,里仁学院坚持立德树人根本任务,高度重视辅导员队伍建设,连续举办五届辅导员职业技能大赛,以学促进,以赛促建,为辅导员打造展示才能的舞台、交流经验和提升技能的平台,不断提升辅导员队伍的理论水平和实践技能,切实推动我院辅导员队伍专业化、职业化建设和发展。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