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2018—2019学年河北省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评选大会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9-03-12

3月10日下午,我院2018—2019学年河北省三好学生、优秀学生干部和先进班集体评选大会在西校区大学生活动中心举办。里仁学院院长王洪斌、正处级专职辅导员王国伟、副院长李仕华、9名部门代表、6名学业导师代表、11名辅导员代表和71名学生代表共同组成百人评审团,担任此次评选活动评委。

 

 

评选大会现场

      经各系评定小组推荐和公示,学院评审委员会复审后,戎怡霖等18名学生脱颖而出,获得河北省三好学生评选资格;于洋等6名学生获得河北省优秀学生干部评选资格;15级计算机控制1班等6个班集体获得河北省优秀班集体评选资格。

 

河北省三好学生候选代表大会汇报

河北省优秀学生干部候选代表大会汇报

河北省先进班集体候选代表大会汇报

100名评委现场投票

      在评比汇报中,23名学生通过PPT分享了他们的思想、学习、工作、生活和所获荣誉情况,让全场师生在一个个励志故事中感受到了青春的风采和无穷的正能量!6个优秀班级向全体评委介绍了组织建设、学风建设、科创竞赛、志愿服务、班级风采及所获荣誉等一系列累累硕果,展示了里仁学子的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综合素质。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戎怡霖、宋柳、孙立达、林振源、王鑫、李晓东、王琛、梁雅琪、彭鑫楠等9人拟获评河北省三好学生;于洋、于欣洋、侯玉华拟获评河北省优秀学生干部;电气工程系2015级计算机控制1班拟获评河北省先进班集体。

 

正处级专职辅导员王国伟讲话

正处级专职辅导员王国伟在评审会上讲话。他对参评的23名学生和6个班级的优异表现给予了高度赞扬,并号召大家“唯有全力以赴,奋发学习,才能在未来回忆美好无悔的青春!”他期望,全体里仁学子在当下和未来要秉承“功崇惟志,业广惟勤”的求知精神,发扬持之以恒的“愚公精神”,用勤奋点亮求知梦想,凭努力书写奋进华章,争做新时代的奋进者,在建设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新征程中奋力先行!

此次评审会向全院师生展示了里仁优秀学子和先进班级的风采,更进一步引导广大学生向榜样对标,向典型看齐,勤奋学习,扎实工作,不断创造新的优异成绩,为学院人才培养质量提升作出应有的贡献。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