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仁学院工会举办“三八”妇女节艺术插花活动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9-03-08

 

为庆祝第109个国际“三八”妇女节,活跃节日气氛,丰富女职工文化生活,提高教职工美学素养及审美能力,增强学院凝聚力,3月7日,里仁学院工会举办了2019幸福像花一样主题插花活动。领导张向前、王国伟、尚雪梅到现场为全院女教职工们送上了节日的祝福。

 

活动当天70位女职工报名参加,满满当当的坐满了会议室。花艺培训老师首先对花艺理论知识进行了简单介绍,包括插花的特点时间性生命性时尚性装饰性,以及各种包含的寓意等等。

 

 

 

 

在短暂的介绍之后就是本次活动的高潮环节,开始实践插花。浪漫粉色的玫瑰,阳光灿烂的太阳花,零星点点的勿忘我,还有各色花卉放满了一桌。大家在老师指导下,讲究色彩搭配错落有致,也有艺术感满分的同事开始了与众不同的艺术插花,同样美丽别致。含苞待放的玫瑰包裹在点点满天星中,精美非凡。

 

热闹的一个下午很快就过去了,活动圆满地落下了帷幕。每位女同事都手捧鲜花,度过了一个难忘的

                                   

来源:工会                作者:戚玲玲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