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举办女生节活动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9-03-08

 

3月7日,由里仁学院学生会举办的女生节“心愿”系列活动在心怡广场开展。活动以心愿墙形式展开,每个女生可以在卡片上写下自己的心愿贴在心愿墙上,并帮助实现女生的心愿。

 

这次女生节系列活动中的“祝福板”、“心愿盒”最让人印象深刻。活动期间,女生可以将自己的愿望写在便签纸上,放进“心愿盒子”由我院学生会此次活动的负责成员去完成女生们的希望。于是,女生们纷纷在心愿贴上写下自己的心愿,有的是“希望被送糖”,有的是“希望收到生日祝福”还有的是“希望能交新朋友”等等五花八门的愿望。也有的是写下对朋友和对家人的祝福,和对新年的期待。同学们在路过心愿墙的时候都不忘驻足停留一番,或写下,或取走,也都留下一路的欢声笑语。

 

女生节,诞生于上世纪九十年代初,是一个关爱高校女生、展现高校女生风采的节日,也是校园趣味文化的代表之一。

 

来源:团委                   作者:孙立达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