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学生参加秦皇岛学雷锋志愿服务集中行动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9-03-04

 

     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进一步深化“接力沈汝波 为民做好事”志愿服务活动,里仁学院电气工程系“励行”志愿服务队在第56个全国学雷锋纪念日来临之际,3月3日上午赴市人民广场参加了由秦皇岛文明办和秦皇岛党义爱心团队联合举行的学雷锋大型公益活动。全市近30支志愿服务团队200余人参加了活动  

 

     3日早8点,“励行”全体成员参加了本次活动的启动仪式。市领导与公益协会代表人发言使队员们更加深刻理解公益志愿活动的意义,他们真诚希望全市志愿者继续发扬“萤火虫”精神,将沈汝波一心为民的行动传承下去,他们的深情寄语给予了大家在志愿服务道路上继续向前的不竭动力。

 

 

     启动仪式上,中共秦皇岛市委书记孟祥伟宣布:“秦皇岛市'接力沈汝波 为民做好事'志愿服务活动月启动”

 

     之后,“励行”服务队全体成员以最热情、饱满的态度积极参与,他们拿出事先准备好的垃圾夹与垃圾袋,主动在人民广场及周边捡拾垃圾,不放过每一个角落每一片垃圾,向广场周围的市民义务宣传沈汝波同志的光荣事迹。一上午的活动劳累却充实,党义爱心团队负责人对大家的表现赞不绝口。

 

 

     未来的日子,电气励行”志愿服务队继续践行“励有志青年之志,笃团结友爱之行”,在志愿服务大家的路上前行大力传承和弘扬沈汝波为民服务的精神,也希望有越来越多的同学加入“励行”一同努力

 

     来源:电气工程系                作者:冯晶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