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仁学院部署假期安全稳定工作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9-01-14

1月11日上午,学院召开会议部署假期安全稳定工作,学院领导、各部门负责人、党支部书记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安全稳定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张向前主持。  

正处级专职辅导员王国伟传达了省教育厅冀教明电【2019】4号通知要求,并对学院近期安全稳定工作做了动员和部署。

根据《河北省教育厅关于印发进一步深化全省学校安全隐患大排查大整治攻坚行动方案的通知》、《河北省教育厅关于立即开展全省学校及高校附属机构安全隐患排查治理专项行动的紧急通知》和《燕山大学关于切实做好岁末年初、今冬明春校园安全工作的通知》要求,当日下午,院领导张向前、王国伟、常鑫带队分别对学院生活区、教学区、实验区、办公区及校园公共区开展了全方位的安全督查。

督查组一行先后到图文信息中心、机房、实验室、学生公寓等处,针对重点区域和前期提出隐患整改的落实情况进行了深入排查。重点对安全设施、电源线路、消防安全疏散通道以及安全管理流程等进行了详细的检查,对存在安全隐患的问题,督查组要求相关部门不断加强安全制度建设,完善安全工作长效机制,堵塞安全漏洞,确保寒假期间学院安全工作形势持续稳定。

作者:张磊 来源:综合办公室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