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仁学院召开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8-12-29

12月27日下午,里仁学院2018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大会在行政楼413会议室举行。里仁学院党委书记张向前,党委委员、副院长李仕华,副院长周雨、常鑫出席大会。会议由党委组宣部部长武永乐主持。

述职会上,各支部书记重点围绕履行党建责任情况、基层党建进展情况和成效、思想政治工作情况、查找和解决问题情况等几方面,抓重点、树亮点、破难点。其中,教工党支部重点汇报了开展“山梯行动”、“砺效行动”、落实“三会一课”,推进“主题党日”等情况。学生党支部重点汇报了从严党员发展、抓好阵地建设、发挥党员榜样作用等情况。学院领导对各党支部的述职情况进行精彩点评,为支部发展建言献策,指明了方向。与会人员为26个党支部进行了现场测评。 

本次会议,是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落实新形势下从严治党要求的重要举措,是巩固拓展教育实践活动成果的重要抓手,也是检验一年来各党支部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成效的重要载体。通过会议,大家相互交流支部建设工作,分享经验,共同为推进里仁学院党建工作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作者:李雪 来源:组宣部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