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召开2018年就业工作总结交流会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8-12-26

 

学院就业工作是衡量人才培养质量的一项重要指标。体现学院办学质量的根本。为进一步加强学院就业工作,提升就业质量。12243:00里仁学院在行政楼218会议室召开2018年就业工作总结交流会院长王洪斌、党委书记张向前副院长周雨以及全体辅导员老师出席会议,会议由孙瑜主任主持。

 

会上,孙瑜代表招生就业部总结了2018年就业工作,结合2019届毕业生的就业和考研工作进度,对工作重点进行了说明

 

会上表彰2018年度就业和考研工作先进集体先进个人。机械工程系崔研、电子工程系王强、文法外语系吴芳分别代表就业、考研先进集体和个人进行了发言,交流了工作经验。

 

 

最后,王洪斌从学院工作的全局出发做了总结讲话。他强调要高度重视就业和考研工作,引导毕业生树立正确的择业观,同时调动多方面的资源拓宽就业渠道,协调各部门力量全员参与就业工作。王院长鼓励大家要充满信心,做好、做细2019届毕业生的就业工作,同时把好人才培养质量关,通过招生和就业联动,把工作融入到人才培养全过程,为学院发展贡献力量。

 

来源:招生就业部               作者:孙瑜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