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院参加2018年“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荣获多项表彰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8-12-07

 

近日,根据省委宣传部、省文明办、省教育厅、团省委、省学联联合下发的《关于开展2018年河北省大中专学生志愿者暑期“三下乡”社会实践活动总结通报工作的通知》,燕山大学里仁学院E梦小分队荣获省级优秀实践小分队,刁俊文获得省级优秀社会实践学生,单明明获得省级社会实践优秀教师;燕山大学里仁学院国旗护卫队小分队荣获市级优秀实践小分队,闫文彪荣获市级优秀社会实践学生,乔东淼荣获市级社会实践优秀教师。

 

学院一向高度重视并全力支持做好学生社会实践工作,学院领导和老师亲赴实地、指导社会实践工作,激发了同学们实践调研的工作热情,指引同学们以实际行动投身社会奉献,向社会各界展示了里仁学院学子服务人民、奉献社会的良好精神风貌。

 

来源:团委                作者:乔东淼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