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仁学院荣获2018年度“综合实力独立学院”称号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8-11-28

11月27日,2018“回响中国”腾讯网教育年度总评榜荣耀盛典在北京举行。里仁学院凭借过硬的人才培养质量,良好的社会品牌形象荣获“2018年度综合实力独立学院”荣誉称号。学院副院长周雨作为获奖单位代表应邀出席盛典,并接受腾讯网专访。

   

  

  

   腾讯网教育年度总评榜一直是全国教育行业的风向标,面对全国所有教育行业企业或机构及多个细分领域进行横向评选。该教育年度盛典自2007年创办以来,至今已成功举办十二届。本届活动以“享全球智慧 创教育未来”为主题,云集了专家学者、教育机构领导者、媒体甚至跨界专家齐聚一堂,对教育现状进行深度剖析,给中国传统教育行业带来了极大的启迪。    

里仁学院连续多年入围“回响中国”腾讯网教育年度总评榜,这是对学院办学实力和办学水平的认可。作为全国独立学院协作会副理事长单位和河北省独立学院理事会理事长单位,里仁学院连续多年在中国独立学院综合实力排行榜中稳居前十,位居华北地区独立学院综合实力排行榜榜首。依托燕山大学优质教育资源,学院紧紧围绕具有创新创业能力和社会责任感的综合性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深化教学改革,强化专业基础,突出专业特色,注重学生实践和创新能力培养,不断提高教学质量和水平,开创和深化了OBE新理念的课堂教学,四位一体的创新创业教育和CDIO项目式实践教学,学院教学质量稳步提升、创新创业教育进一步深化、学科专业建设继续完善。有力促进了学院应用型人才的培养质量的提升,学院综合实力得到不断增强。    

当前,正值学院发展关键时期,学院将继续以学生的成长成才为中心,立德树人,进一步加强高素质教师队伍建设,深化人才培养模式改革,加强实践教学资源建设,强化创新创业教育改革,打造特色、形成优势、树立品牌,办成一所对学生、对家长、对社会负责任的顶尖独立学院。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