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系列活动之“重温红色记忆 汲取奋进力量”红色电影展播的通知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1-05-11

党支部

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丰富党史学习教育形式,进一步激发学生党员、积极分子传承红色基因,增强爱国主义理想信念教育结合我实际,决定开展重温红色记忆 奋进力量”红色电影展播活动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活动主题

重温红色记忆 奋进力量

二、活动时间

2021年5月至2021年6

      三、活动对象

      全院学生党员、入党积极分子

     四、活动地点

     里仁学院教学楼BC401、BC402

     五、活动安排

 

      六活动要求

       1.高度重视。本次红色电影展播活动是学院党史学习教育环节的重要内容,同时也是加强学生思想政治建设的重要内容,旨在进一步引导学生党员、积极分子增强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和信心,坚定共产主义信仰。

       2、精心组织。各党支部要组织好学习观看工作,要结合主题日活动等组织学习讨论交流,确保学习取得实实在在成效。

       3.及时总结。各党支部可在观影结束后组织学生撰写观后感、开展电影配音、情节再现等多种形式引导同学们挖掘影片背后的历史,扩展观影内涵,充分发挥优秀文化作品育人功能。

       4.文明观影。观影人员须佩戴口罩,提前15分钟入场,影片放映期间应关闭手机或将手机调至静音状态。为保证活动顺利进行,请勿携带食品、饮料,做到文明观影。

 

里仁学院党委组宣部

2021年511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