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7级同学补修创新创业教育学分的通知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1-05-10

     为深入培养学生创新精神和实践能力、扎实推进素质教育,学院将创新创业教育6学分列为公共必修课并计入学生毕业总学分。经学院研究,2017级创新创业教育学分未满6学分的同学,可通过线上双创教育课程、参加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等渠道补修,欠学分大于2分的同学要求跨类别选择,同学们可视自己欠学分情况与自我兴趣选择合适的方式,补修双创学分。

若同学们有更加合适的课程或实践方式,请填写附件1,于5月12日前发至邮箱:lirenchuang@ysu.edu.cn,审核通过后可自主学习。学习结束后,需生成论文或其他科技创新成果,并将材料报送至邮箱:lirenchuang@ysu.edu.cn,经二次审核符合学分授予标准(论文查重率不超过20%,科技创新成果可展示)计入双创学分。

补修时间:5月10日-5月20日

一、线上双创教育课程

本次线上双创教育课程共设置了四门课程,同学们可结合自己的兴趣及所欠学分选择适合的课程。通过“学习通”输入邀请码加入相应的班级,完成课程学习与考核测验可获得相应学分,具体信息参见附件2。

、参加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

同学们可参加中国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补修学分,报名通过登录“全国大学生创业服务网”(http://cy.ncss.org.cn/)或微信公众号(名称为“全国大学生创业服务网”或“国际‘互联网+’大学生创新创业大赛”)任一方式进行报名(学生操作手册见附件3)。报名时按照系统要求填写团队报名信息并上传参赛项目材料,后台显示已参加并成功报名国际互联网加大赛,则该参赛团队责人即可获得相应的双创学分(每人仅限报名一次)。

如有疑问请咨询: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0335-8387704,赵老师、王老师

请学分未修满的17级毕业生加以重视,超过规定时间未修满学分而影响毕业的同学,责任自负。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2021年5月10日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