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宿舍健身跑”活动的倡议书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1-04-30

同学们:

万物复苏始芳华,青年健体报党恩。当我们里仁学子携手抗“疫”即将走进5月的时候,你和你的舍友们是否正在“一起整理宿舍物品、打扫卫生,一起去食堂就餐、畅谈理想,一起去教室学习,探讨知识......”,其实“家”人们在一起还可以并肩跑步、强身健体。

宿舍接力跑是需由宿舍全体成员协作完成的接力跑活动,旨在引导同学们加强体育锻炼、均衡发展,强化集体观念和协作意识,是我院学生养成教育和体育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也是我院“A级宿舍”评选的必要条件。

“A级宿舍”是我院宿舍先进集体评选的最高荣誉,给予综测加分和表彰。其由①优秀宿舍、②接力跑达标宿舍、③校园劳动标兵宿舍和④“学业或科技或美育等”特色宿舍四部分组成。

4月29日下午“青春悦跑百公里.喜迎建党百周年”师生健康跑活动中,6位男老师平均年龄40.3岁,跑出了1分24秒3/人的男子达标成绩;6位女老师平均年龄40.5岁,跑出了1分54秒4/人的女子达标成绩;他们用自己的实际行动向全体同学做出了表率,发出了挑战,寄予了希望......。

学院现向你们发出积极参加“宿舍健身跑”活动的倡议期待着你们“勇往无前,逐梦前行”的超越,期待着你们恰青春少年的蜕变成长,期待着你们拥有强健的体魄和拼搏的意志,以更高更快更强的风貌迎接建党百年华诞。

接力跑教工情况简表

序号

次序

姓名

性别

职务

年龄

成绩

1

第一棒

周  雨

副院长

45

8分25秒8

(505.8秒)

1分24秒3/人

(84.3秒)

2

第二棒

冯新元

体育教师

41

3

第三棒

李亚林

实验教师

39

4

第四棒

孙  韬

体育教师

39

5

第五棒

赵  伟

教务部副部长

39

6

第六棒

赵新波

学工部部长

39

1

第一棒

肖晓丹

高数教师

40


11分26秒8

(686.8秒)

1分54秒4/人

(114.4秒)


2

第二棒

尹冬伟

英语教师

38

3

第三棒

刘双双

机械系学工办主任

41

4

第四棒

杨  洋

基础教学二部副主任

42

5

第五棒

刘志红

经管文法系学工办主任

42

6

第六棒

张  楠

机械系辅导员

40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