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仁学院关于在校生核对重考信息及结业生重考报名的通知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1-04-02

相关同学:

根据本学期教学安排,现将重考工作相关流程安排如下:

一、在校生核对重考信息

1. 第二、四、六学期课程

根据教学安排,本学期19级重考第二学期未通过的必修课科目,18级重考第二、四学期未通过的必修课科目,17级重考第二、四、六学期未通过的必修课科目。以上重考科目随开课年级相应科目的考试进行。

目前,上述重考科目信息已导入正方教务系统,请相关同学及时登录系统查询核实,查询路径为:教务系统-信息查询-学生考试查询。如有信息缺失或错误等情况,可在工作日与教务部联系,电话0335-8046307

2. 第七学期课程

17级第七学期未通过的必修课科目,系统中没有重考课程信息,由教务部统一安排考试时间(暂定5月初),届时会提前告知相关同学。

3、低年级未开设课程

因教学计划调整,原本第二、四、六学期未通过而低年级未开设的必修课科目,重考课程信息也已导入正方教务系统,请相关同学及时登录系统查询核实,查询路径同上。如有信息缺失或错误等情况,可在工作日与教务部联系,电话0335-8046307。此类科目重考不随开课年级进行,由教务部统一安排考试时间(暂定5月初),届时会提前告知相关同学。

二、结业生重考报名及返校考试

16级结业同学可报名参加双数学期未通过必修课科目的重考考试,所有考试随开课年级相应科目的考试进行,请随时关注教务系统或学院网站的考试安排。

报名时间:46-413日(工作日)

报名方式:电话0335-8046307

返校考试:考试时间确定后,请联系原毕业班辅导员,由辅导员老师整理学生信息并上报学工部统一办理入校手续。

 

里仁学院教务部

202142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