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燕山大学里仁学院2021年河北省“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项目征集及选拔的通知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1-02-02

系部

“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是由共青团中央、中国科协、教育部和全国学联共同主办的一项具有导向性、示范性、群众性和全国性的大学生课外学术实践竞赛活动,每两年举办一届。

为进一步提升我学生课外学术科技创新项目的水平,同时为参加2021年河北省“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做准备,决定在全范围内开展2021年河北省“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项目的征集及选拔。相关事项如下:

一、参赛对象

202161日以前正式注册的全日制在校本科生均可申报作品参赛。

二、申报类别

学生可按自然科学类学术论文(仅限本科生申报)、哲学社会科学类社会调查报告和学术论文、科技发明制作三类作品申报参赛。

三、实施步骤

(一)作品征集(202122日至228日)

广大师生可根据自身研究情况进行项目申报;各系部应积极谋划,动员广大学生参与此次赛事,充分挖掘优秀项目申报;参赛学生应按要求填写项目申报表(附件2各系部依照《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章程》(以下简称《章程》)(附件3)增加自查环节,审查申报项目是否为学生课外研究项目、申报材料是否真实。请各系部22812:00前,以系部为单位统一将电子版材料报送创新创业指导中心邮箱lirenchuang@126.com,申报材料包括系部汇总表、推荐项目的参赛材料(项目申报书、项目作品文本和附加材料)。

申报要求:

1.在学院级比赛取得奖的项目:要求项目按照《章程》进行完善,通过级选拔,确定推报省级比赛项目。

2.未在学校院级比赛取得奖项的项目:要求必须在研究方向、研究方法上有重大改变,取得一定成绩,通过校级选拔,确定推报省级比赛项目。

5.未申报过学校级比赛的项目:要求项目本身已有论文、专利、实物、调研结果等成果支持,通过级选拔,确定推报省级比赛项目。

(二)级选拔(2021228日至35日)

“挑战杯”“创青春”竞赛指导委员会,按照《章程》组织对申报项目进行级选拔。评选出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拟参加2021年河北省“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项目。

联系人:王柏娜 8387704

王俊峰(18031253621) 吴林(13673210263

电子邮箱:lirenchuang@126.com

附件:

1. 2021系部参赛作品汇总表

2. 2021年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挑战杯”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作品申报书

3. 第十七届“挑战杯”全国大学生课外学术科技作品竞赛章程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202122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