里仁学院关于在校生核对重考信息及结业生重考报名的通知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0-10-13

相关同学:

本学期重考报名流程具体安排如下:

一、在校生核对重考信息

根据教学安排,本学期19级重考第一学期未通过的必修课科目,18级重考第一、三学期未通过的必修课科目,17级重考第一、三、五学期未通过的必修课科目。目前,上述重考科目信息已导入正方教务系统,请相关同学及时登录系统查询核实,查询路径为:教务系统-信息查询-学生考试查询。如有信息缺失或错误等情况,可在工作日与教务部联系,联系电话0335-8046307。

二、结业生重考报名

16级结业同学可报名参加单数学期未通过必修课科目的重考考试,请你在10月14日-10月19日电话报名:报名电话0335-8046307。

具体课程的考试时间,请重考学生关注正常开课年级学生有关课程的教学进度和考试安排;请同学们注意浏览:里仁学院-教育教研—教务在线—2011版教学管理信息系统进行登录查询;造成漏考现象,责任自负。

里仁学院教务部

2020年10月13日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