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教职工组团参加燕山大学第四十九届体育运动会的通知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0-09-30

院属各部门:

燕山大学第四十届体育运动会将于2020103-4日在燕山大学第二体育场举行。现将教职工组团参加运动会的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观众席安排

着装要求:内着校庆POLO衫,外穿2018年统一发放的运动服,搭配深色裤子,运动鞋。

人员安排

103上午7:40综合办公室1)、财务部1)、招生就业部1)、学生工作部2、实训中心(9)、电气工程系(1)、建筑与环境化学工程系1

103日下午13:50人力资源部1)、教学质量与评估部(1图文信息中心(3)、基础教学一部(9)、机械工程系(1)、电子工程系1)。

104上午7:50党委组宣部1)、教务部(2)、创新创业指导中心(1基础教学二部7)、专业教学部4、经管文法系(1

观众席严格执行考勤制度请观众席教职工于指定时间至主席台北侧看台落座。观摩比赛的教职工,应善始善终,注意场地卫生,保持观众席的整齐与整洁,积极为运动员加油助威。

、运动员参赛注意事宜

参赛运动员需提前半小时进行检录,稍晚进行的项目,需提前一个小时到达场地,以防比赛提前进行。参加田径比赛的运动员,应身穿学院统一配发的比赛服,身前和身后均需佩戴号码方可参赛。

集体项目,在比赛结束后,佩戴号码的运动员应站回跑道,等待确认成绩。

一名运动员遇到两个项目同时进行时,可向裁判申请改变出场顺序。


里仁学院

2020年9月30日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