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行里仁学院2019年度师德考核工作的通知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0-09-28

院属相关部门:

根据燕山大学师德建设办公室文件通知,结合我院实际,现将2019年度师德考核工作相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师德考核工作安排

1.各部门对根据师德考核办法对本部门教师进行2019年度师德考核。考核起止时间为201911日至20191231日。

2.考核范围、内容、方法及流程,请按照《燕山大学教师职业道德建设条例(2014年修订)》《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教师职业道德考核实施办法》(燕大里仁党字[2015]4号)执行。各部门要结合工作实际,严格按照考核办法,严肃认真开展考核工作,保证考核结果(分数和档次分布)科学合理,真实有效,其中A档(≧90分)的比例不超过20%

二、考核工作相关要求

1.各部门要做好师德条例和考核办法的解读工作,动员师生积极、认真参与考核,充分发挥师生的监督作用。通过考核,挖掘和树立一批深受学生爱戴、同事认可的师德高尚的优秀教师代表。

2.各部门负责人要落实领导责任,组织开展好本单位师德考核工作。各部门在考核工作中要做到公平、公正、公开,对相关考核结果进行公示。对最终考核结果,学院党委将以适当的方式向教师通报,考核为A档的教师将进行不少于5个工作日的公示。

三、相关材料报送

1、时间安排:

930日前,教师需将个人师德书面总结材料和《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教师职业道德考核表》(附件3)交至所在部门,然后统一报送学院师德建设领导小组办公室(党委组宣部)。

109日前,各部门报送学生评教、部门互评、学院评价相关数据(附件4)。

1012日,确定师德考核结果。

1019日,考核结果上报学校师德建设办公室。

2、总结报告。各部门将2019年的师德工作开展情况,和本次考核工作的组织开展过程、方法、存在问题,以及下一步工作设想,形成书面总结报告(附件5),上报组宣部。

联系人:赵永新 李雪 联系电话:8387511

附件:

1.《燕山大学教师职业道德建设条例(2014年修订)》

2.《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教师职业道德考核实施办法(2015年)》

3. 里仁学院教师职业道德考核年度登记表(本人填写)

4. 里仁学院2019年度师德考核部门互评结果汇总表

5. 部门2019年度师德建设工作总结模版

 

里仁学院师德建设工作领导小组

2020928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