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进一步加强疫情期间请销假管理的通知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20-06-18

  

全体教职工:

  

根据近期疫情发展情况及疫情防控工作的需要,本着对我院全体教职工身体健康负责的态度,我院将进一步加强请销假管理,具体要求如下:

  

即日起,全体教职工(含在我院工作的校本部职工)因公或因私凡离开秦皇岛市区即需履行请假手续,经主管院领导同意,报院领导审批,并报人力资源部备案。

  

教职工返秦后需填写销假单,同时第一时间报部门负责人知悉,各部门负责人及时报人力资源部,离返秦情况在今日校园每日健康信息上报时需如实体现。销假单填写完整经本人签字后拍照,并将照片发送至rlzyb@ysu.edu.cn

  

职工返秦后按照社区要求进行隔离,每天关注身体情况,监测体温,14天隔离期内不能进入校园教学区;从境外回秦人员解除定点隔离后,需按照隔离点要求继续居家观察14天,隔离观察期间不能进入校园教学区,请各部门严格执行。

  

请全体教职工尽量减少非必要外出,尤其是到中高风险地区出差或探亲,外出期间请做好防护。

  

以上规定即日起实行,至疫情防控工作结束后自然中止,按原办法管理。

  

  

                                               人力资源部

  

                                             2020618

   

附件1: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疫情防控期间请假审批表(2020.6.18).doc

附件2: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疫情防控期间销假单(2020.6.18).doc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