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参加“第六届河北省大学生物理竞赛”报名的通知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9-09-19

为激发学生学习物理的积极性,推动我院《大学物理》课程教学改革,培养学生分析、解决问题的能力,发现和选拔创新人才,助力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平台建设,学院决定组队参加“第六届河北省大学生物理竞赛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1、参赛对象:

修过大学物理学(上、下册)》全部课程,有较好的物理学基础在校本科生均可参加(2017级)

2、竞赛形式和内容

竞赛采取闭卷考试方式,竞赛内容为工科类大学物理学内容,涵盖力学、热学、电磁学、光学。

3、报名事宜

(1)报名时间:9月12日—9月25

(2)报名方式:添加2019里仁物理竞赛QQ群:758719126,(请在验证信息里面注明专业+班级+姓名+报名参加物理竞赛字样  

(3)报名人数:限额50人,按报名先后顺序,报完即止。

4、奖项设置

  竞赛设立一、二三等奖,其中,一、二、三等奖分别不超过各参赛队总人数的5%、10%、15%。此外,依据学院文件认定参赛学生可获得创新创业学分。

5、竞赛安排

本次比赛将于10月中旬举行,具体竞赛时间、地点等参赛事宜在QQ群里发布,不再另行通知!

联系人:肖老师,电话:13643351937   

基础教学二部   物理教研室

2019年9月11日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