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首届燕山大学里仁学院FOR-i新声朗读大赛”报名的通知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9-09-18

各位同学:

为进一步活跃校园文化氛围,锻炼同学们英语表达能力,营造书香校园,即日起,在全校范围内启动首届FOR-i 新声朗读计划。报名章程如下:

一、参赛对象:2019级新生 (也欢迎往届生报名)

二、比赛环节:朗读英文名篇(网络初赛 + 地面决赛)

三、网络初赛时间:201992--20191021

四、报名时间

即日起即可报名参赛,选手可微信关注“书舒朗读亭”微信公众号报名或在燕山大学图书馆一楼朗读亭完成注册报名。

五、初赛报名方法

1. 参赛选手在比赛规定时间内,到达图书馆一楼书舒朗读亭或手机关注“书舒朗读亭”微信公众号。

2. 在进入图书馆书舒朗读亭或手机端的小程序后,选择“外语名篇”版块中的英文作品录制并保存。

(注意:图书馆朗读亭屏幕右下方“音效”可调节背景音乐、话筒的声音,朗读的界面右下角可通过偏快、更快等调节屏幕字幕速度。 务必选择“外语名篇”,否则可能由于题材不在范围内,因不符合要求而无法报名。)

3. 手机打开“书舒朗读亭”微信公众号,点击菜单“书舒擂台-活动专区”,找到“经典诵读”活动专区,点击【燕山大学里仁学院FOR-i 新声朗读大赛】,下拉到底部点击“立即报名”。如果作品已经录制完成则在进入朗读大赛页面后点击右下角“我的参赛作品”即可转到“报名”界面,点击“报名”。

4. 在参赛界面把各项信息填写完整,提交参赛。

(注意:务必请准确填写姓名、学号、学院全称、专业全称!如机械设计与自动化专业不要简写成机自,否则会影响报名数据导出,谢谢配合。)

7. 信息填写完整后即可点击“提交信息”完成参赛。如在图书馆朗读亭录制,请在朗读亭内退出微信登录完成参赛。

六、决赛

决赛名额由人气热度排名和班级配额综合确定,共选拔入围决赛选手50名。地面决赛形式为:限定范围内的抽签朗读。

决赛设制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参与奖若干。

以上为本次朗读大赛报名注意事项,请各位同学认真仔细阅读进行报名及备赛,获奖选手可有机会推荐参加省级演讲比赛的培训选拔。另,FOR-i 新声朗读大赛为我校认定的院级竞赛,根据《燕山大学里仁学院创新创业教育学分认定方法》将给与参赛同学相应的学分,学分将由教务部和基础教学一部统一认定和上传。

大赛联络人:闫继苗、李彦美

大赛联系方式:QQ 107962397  QQ 395899818

联系电话:8387714

大赛QQ群:590112855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