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19年河北省“世纪之星”外语演讲大赛、英语写作大赛和英语阅读大赛校园选拔赛的通知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9-09-03

河北省高等学校“世纪之星”外语演讲大赛、英语写作大赛和英语阅读大赛是河北省教育厅和河北省高等学校外语教学研究会联合举办的全省高校外语赛事,是我省在校大学生展示外语综合技能的舞台。为进一步营造我院大学生英语学习氛围,为学生提供一个展示外语技能的平台,同时选拔优秀学生代表我院参加省赛,特举办2019年河北省“世纪之星”外语演讲大赛、英语写作大赛和英语阅读大赛校园选拔赛,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参赛对象

比赛分为英语专业组、非英语专业组两个组别,面向里仁学院全体在校学生报名

二、竞赛题目

“世纪之星”系列赛事共分为三项(演讲大赛、写作大赛、阅读大赛),具体要求如下:

1.演讲大赛:

1)题目:“My Big Story in 2049: _____”此题请参考大赛官网相关视频(大赛官网http://uchallenge.unipus.cn

2)演讲时长为三分钟,即兴问答一分钟

2.写作大赛:

1)议论文写作(500词),时长为一小时

2)禁止携带纸质版词典,禁用网络和电子设备        

3.阅读大赛:

    现场比赛。题型包括 Read and Know, Read and Reason, Read and Question三个模块,时间为110分钟。  

三、报名与组织形式

1、报名时间:阅读、写作大赛:912日——92012:00  

             演讲大赛:912日——92612:00    

2、报名方式:(1)现场报名:912,心怡广场现场宣传报名

           2)线上报名:添加官方QQ2960195602报名  

           3)短信报名:将姓名、专业年级、学号编辑好发送至18830389302即可报名。  

四、比赛时间

1、阅读、写作大赛:922

2、演讲大赛:1013

注:各项比赛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三个比赛可同时报名,如有疑问可咨询:18830389302。

五、奖项设置

1、每项比赛专业组和非专业组各评出特等奖和一、二、三等奖若干名;

2、比赛经后期培训和综合素质考察,写作比赛和阅读大赛最终选拔专业组1人、非专业组2人代表学院参加省级比赛,演讲大赛最终选拔专业组1人、非专业组1人代表学院参加省级比赛。  

                                         创新创业指导中心  

基础教学一部

文法外语系团总支

                             201993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