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网上查询里仁学院2019-2020学年秋季学期专业培养计划及课程表的通知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9-08-02

 

各位老师、同学:

 

2019-2020学年秋季学期教学安排(校历、专业培养计划)及课程表已经制定完毕,请老师和同学们在本通知的附件中查询。主要内容包括:

 

1、课程表说明;

 

218级部分专业《金工实习》、17级部分专业《电装实习》、《机器拆卸与装配》、《EDA课程设计》、16级部分专业《生产实习》等实践环节的起止周次安排及其说明;

 

3、校历及各专业培养计划;

 

4、教师总课表、班级总课表(Excel)。

 

因课表处于实时更新状态,请各位老师和同学务必于开学前登录里仁学院网站教务在线→左侧登录服务器12→用教师工号(初始密码为工号)或学生学号登录查询。

 

各位老师如有调课要求,请与里仁学院教务部(行政楼201室)刘祥廷联系,开学前集中调课时间为824日和825日上午。

 

 

                                       里仁学院教务部

 

201982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