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开展学业导师工作专项检查的通知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9-05-07

各相关部门、全体学业导师:

  为深入推进2017级、2018级学业导师工作,促进学业导师在育人中发挥的作用,进一步提升工作成效,学院决定于第12-15周在全院范围内开展为期4周的学业导师专项检查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检查范围

  学院全体学业导师

二、检查方式及内容

1.学业导师自评。学业导师填写《燕山大学里仁学院学业导师自评表》(见附件),对本阶段的指导工作进行自我评价、总结。

2. 各教学部、实训中心自查。各相关部门对学业导师听课、课堂笔记检查、指导情况进行检查,并督促本部门的学业导师履职尽责。

3. 学院检查。学院成立检查组,采取查阅材料、学生座谈等方式,主要检查学业导师阶段性工作的开展情况和工作效果。重点检查《学业导师工作手册》、学业导师听课(提前申报听课计划)、课堂笔记检查等工作内容完成情况。

三、工作要求

1.学业导师制是学院学风建设工作中的重要举措,此次检查是保证学业导师工作实施效果的重要环节,要求各部门、学业导师高度重视,做好检查工作的落实。

2.请各相关部门、学业导师于613日下班前提交相关材料。

教学质量与评估部

20195月7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