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度上半年申报门诊特殊慢性病的通知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9-04-25

 

相关教职工:

 

2019年度上半年门诊特殊慢性病申报工作即将开始,有关申报的具体要求如下:

 

一、上报时间

 

201958日至2019515

 

二、上报地点

 

上报人力资源部(里仁行政楼319室),联系电话:8063746

 

三、上报材料

 

1.社保卡原件及复印件(A4);

 

2.二级以上定点医院近期诊断证明书原件,住院病历复印件(盖红章),门诊病历本,相关检查、化验单。

 

四、注意事项

 

1.根据《关于进一步完善基本医疗保险门诊特殊慢性病及门诊大病管理的通知》(秦人社办[2010]5号)文件规定:持有《门诊特殊慢性医疗证》的参保人员,每人最多不超过3个病种。

 

2.每年510月份分2次申报评审;恶性肿瘤、白血病、尿毒症透析、器官移植可随时申报,每月评审1次。

 

3.参保人员持证就医开药,一般西药每次开出剂量不超过30天,中成药每次开出剂量不超过15天。

 

4.慢性病本用完的参保人员需携带旧慢性病本,直接到市医保中心更换新证。

 

5.慢性病本丢失的参保人员需携带本人社保卡或身份证原件,直接到市医保中心补办。

 

6.门诊特殊慢性病办公地点:市医保中心一楼大厅(燕山大街147号长城酒店对面),咨询电话3262779

 

 

 

附件:

 

1.慢性病病种范围及申报条件

 

2.本市二级以上定点医院

 

3.门诊特殊慢性病年度最高支付限额表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人力资源部

 

2019425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