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19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的通知

浏览次数次 发布时间:2019-03-14

各系学生:

2019年上半年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统一采用教育部考试中心网络报名系统(网址http://cet-bm.neea.edu.cn/),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考试时间:2019年上半年英语四、六级笔试日期为6月15日,开考科目为英语四级和六级、日语四级和六级、德语四级和六级、俄语四级和六级、法语四级。英语四级口试日期为5月25日,英语六级口试日期为5月26日。

二、报考条件:所有有学籍的在校生。英语四级成绩低于425分的学生不允许报考英语六级,同一考生不得同时报考四级和六级。报考日、德、俄六级的考生对其语种四级成绩不做要求。同级别科目仅能报考一科。

英语四、六级口试报考资格为完成对应级别笔试科目报考的考生,即完成本次四级笔试报名后方可报考四级口试,完成本次六级笔试报名后方可报考六级口试。口试报考为个人选报。

三、报名费:四、六级笔试均为30元/人,四、六级口试均为50元/人,由考生以网上支付的形式缴付。

四、网络报名系统事项说明

1、注册通行证

考生登录“全国大学英语四、六级考试报名网”(http://cet-bm.neea.edu.cn/)。首次报名的考生须先注册ETEST通行证,注册成功后用通行证登录系统,已有ETEST通行证的考生可直接使用原账号登录。建议使用火狐浏览器、谷歌浏览器、IE9+、360浏览器(选择极速模式)。

2、资格确认

考生登录系统后进行学籍信息和报考资格的查询和确认。如对学籍信息和报考资格有疑问请联系教务部郭老师,电话8046307。英语四级成绩低于425分的考生请不要申请CET-6报考资格复核,有恶意申请复核者将考虑取消本次考试资格。

3、报名缴费

考生报名缴费时间:3月21日9:30至4月9日15:30

考生资格确认后,在报名缴费时间内完成考试科目选定和网上缴费。网上支付前,请考生认真核对本人信息和报考科目,确认无误后方可缴费;一旦支付成功,考生任何报名信息将无法修改。不同科目可分多次报考支付,只有支付成功该科目才算报名成功。已报科目24小时内未缴费系统会清空科目信息。

4、打印准考证

口试准考证打印时间:5月20日9:00开始;笔试准考证打印时间:6月10日9:00开始。准考证由考生在报名系统首页自行打印,无需加盖公章。

五、特别说明

1、口语考试目前只设燕山大学(秦皇岛)、河北科技大学(石家庄)两个考点,考生自行前往。

2、我院考生学籍信息中校区已设置为“13044-2(130442)”。

3、我院标准化考场容量有限,考试将设定报名人数上限,请考生及时报名,额满为止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教务部

2019年3月14日

© Copyright 2018 燕山大学里仁学院